三千疾

电子竞技哪有什么he,一起打过游戏就是爱过。

渡劫成功.算是第一个坚持打完,不抱大腿的十二段.
感谢散排.
最早是因为太菜了,新人玩奶花,就连595奶花最强的时候也不怎么样.大腿说带不动.
后来开了95,打上五段的时候,三花散了队.
换了奶秀.丐明秀辛苦上段,在9段的时候散了队.零零散散又打了一些,往往都是分还没满就散队了.
然后辗转换服.最好的一次跟亲友打到了11段,然后撕逼翻脸散伙.再打的队就更不长久了.在念破打苍丐秀,到十段散伙.在亢龙打鲸丐毒,升11的时候转服.
原先在念破的时候,有个路人丐说,秀秀我觉得你手法还可以,就是装备差的有点多,怎么不打jjc?我说我刚落地,旧的亲友都A了.没人带我.丐丐好心陪我打了两周,然后我自己说对不住又转服了.

....。

一直以来都没正经毕业过.终于靠着自己毕业了.有点开心.
剑三这个游戏,没亲友也可以玩.

评论

热度(3)